close

 

可能過了一個年紀,關於夢想什麼也不再喜歡那麼大聲的談論
就連那些幾歲了該有什麼樣的成績給自己看,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了
總而言之,只是想要在某個算是喜歡的城市裡
找到一個自己可以認同的生活方式
在安心平穩的地方,好好的活著
不是那麼卑微辛苦的事
也只是一種,最舒服的生活方式
不去想那麼多的方法

工作上不算討厭
可以週末和朋友出門走走
逛逛美術館,看看電影,去餐廳咖啡店聊天
可以一個人看書,聽音樂,寫寫字
不算偉大,但也不渺小的存在方式

或許,我啊,就只知道如此簡單
我沒有更深刻的東西想要找尋
這是我希望存在的地方
僅此而已

---

這可能是第一次吧
我活在紐約
認真的,好好的,活在這個城市
不去想未來該去那裡的那種活著

---

一直很喜歡東京白日夢女
今天發現明年1月要變日劇了
好感動!!!!!! 
而且女主的選角也超喜歡

期待到不能再期待了

---

就這樣,也到了年底了啊

記得今年二月的時候還覺得
年底是多麼遙遠的事情
而現在突然發覺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回台北了

那個時候抓得那麼緊的眼神,表情,話語
現在也都不是那麼重要了

---

前天和朋友聊2016這一年能不能算好年
我想雖然我還在為美國大選難過的要死
但其實,好好去思考,自己的人生裡發生的事
已經是非常非常好的一年

總算把過去糾結的感情處理乾淨了

總算把那些莫名其妙的藕斷絲連砍斷了

得到一個舒服的家

雖然沒什麼出國旅遊,但也去了一直嚮往的big sur
也第一次去了dc,還有vermont

認識了一個讓我更喜歡煮飯和思考的男孩
也是第一次覺得自己交往對象比自己聰明太多有點可怕哈哈哈

工作上有討厭的有煩人的,但也深職加薪了
然後現在身邊的團隊也都是自己喜歡的人
來了一個很讓人心服口服尊敬的老闆

還是抱持著運動習慣,雖然真的已經沒有以前那麼認真了

總之,發生了很多,得到了很多
還是充滿感謝的面對自己的人生

今年是好年,謝謝

---

然後現在的自己,聽著喜歡的音樂
等一鍋湯煮好
喝著一杯喜歡的茶

生活不差的,我知道的

---

++this is where we build+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